關於承毅興業

承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大樓鋼構鋼骨防火工程及大樓外牆多彩花崗石漆、真石漆、仿石漆、紋理漆等塗裝工程、泥作工程及新舊大樓室內外油漆噴塗工程。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大樓鋼構鋼骨防火工程及大樓外牆多彩花崗石漆、真石漆、仿石漆、紋理漆等塗裝工程、泥作工程及新舊大樓室內外油漆噴塗工程。 承毅興業(股)公司的經營理念是: 承受重任,毅然達成。

承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建物修繕拆除、營建工程等領域,持續以前瞻性的眼光和純熟細膩的服務熱情,為眾多客戶所津津樂道。在網路便利性日漸發達的環境中,承毅興業總是不落人後,期盼將客戶關係網轉型為快速、便捷、人性化。

我們崇尚卓越品質,最重視客戶的滿意度。近來更強化了專業技術與客戶服務資訊化,為的就是提升自己與時俱進的應變能力,並充分與客戶保持合作互信、共同成長的長期夥伴關係。

在同業和相關產業中,承毅興業一直有相當程度的核心價值與競爭力,也獲得了一群死忠的客戶群。對於我們的專業實績、服務品質、企業特色等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頁介紹。建議您可以從 新建大樓鋼骨鋼構防火工程新建大樓鋼骨鋼構防火工程SUZUKA鈴鹿多彩花崗SUZUKA鈴鹿多彩花崗等詞彙或相關連結,找到您的需求。

承毅興業期盼成為您的首選, 專業大樓鋼構鋼骨防火工程及大樓外牆塗裝工程、泥作工程及新舊大樓室內外油漆噴塗工程。若有任何需求或建議,歡迎隨時詢價留言

承毅興業的營業項目

泥作工程
油漆工程
鈴鹿化工
防火工程
防水工程
司曼特塗裝
仿石漆
多彩花崗
外牆拉皮
建築工程

承毅興業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承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747939
聯絡人
游**
聯絡電話
(02)2559-5177
手機號碼
0988851688
詢價Line ID
yth1688
服務類別
建物修繕拆除、營建工程
登記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51號4樓
服務時間
09:00AM-18:00PM
關鍵字:
瀏覽次數:7159by:承毅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毅興業

聯絡人:游先生

Email:in*o@willpower.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承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